新浪体育 NBA

4年3200万!火箭签3D肉盾 休城锋线迎防守强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与自由球员侧翼PJ-塔克达成了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

PJ-塔克是当今NBA非常典型的3D型球员,有强悍出色的防守,也有定点三分球。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塔克被交易到猛龙队。他随后代表猛龙打了24场常规赛,场均得到5.8分和5.4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0%。

今年夏天,塔克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并且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火箭队希望在今夏引进一名防守出色的侧翼,塔克显然符合这个条件。

事实上,在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之后,火箭队的头号目标是保罗-乔治,但是乔治昨天被交易到雷霆。

今天,火箭与安德烈-伊戈达拉进行了会面,并且给出了报价,但最终勇士用一份3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留住了一哥。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迅速转换目标,并用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锁定住塔克。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透露,火箭队将用他们的中产特例(价值840万美元)签下塔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