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昔最佳新秀1年270万签黄蜂 5年辗转4队渐沉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杰夫-古德温爆料,自由球员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今天与夏洛特黄蜂队达成一致,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为27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是迈卡威进军NBA五年来,效力的第四支球队。

迈卡威自从2013年被76人选中之后,第一个赛季打得还算出色,拿到了当个赛季的最佳新秀。随后他的职业生涯逐渐开始走下坡路,严重的伤病成为迈卡威前行的绊脚石。

2015年迈卡威被76人送至雄鹿队,然而在密尔沃基打了一个半赛季之后,他再次被交易到了公牛队。在今年夏天公牛队表示不会给迈卡威提供资质合同,就在自由市场开始之后,他成为了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迈卡威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开始和黄蜂、火箭、雷霆、小牛和鹈鹕等多支球队展开联系,并且他还多次接到了来自火箭队打来的电话。不过最终迈卡威还是与黄蜂队签约。上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6.6分3.4个篮板和2.5次助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