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6人一年2300万签下33岁神射 目标锁定季后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沃神报道,费城76人已经和自由球员JJ-雷迪克达成了一份1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

谈到与76人达成的这份合同时,雷迪克表示:“这是我想要待的球队。”

雷迪克是快船队在今夏的重要自由球员,但是随着保罗被交易,雷迪克几乎不可能重返快船,更何况雷迪克的要价很高。

此前有报道称,雷迪克希望得到一份年薪1800万-2000万美元的合同。

最终,76人和雷迪克达成了一份1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雷迪克更倾向于得到一份长期合同,但是年薪2300万美元显然超出了他的预期。

对76人来说,他们并不打算与已经33岁的雷迪克签一份长约,但考虑到射手的职业生涯相对较差,所以76人这次决定在雷迪克身上先赌一年。

随着雷迪克的加盟,76人下赛季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出炉:富尔兹、雷迪克、西蒙斯、萨里奇和恩比德。由于东部的整体实力依然在变弱,所以76人将迎来重返季后赛的最佳时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