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留队!铁血神锋将与勇士续约一年 明年正式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即将年满37岁的老将大卫-韦斯特将与金州勇士队续约一年,而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大卫-韦斯特曾是两届NBA全明星球员,但是为了能够在退役之前得到一个NBA总冠军,大卫-韦斯特在过去两年里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包括以老将底薪加盟马刺队和勇士队。

去年夏天,韦斯特加盟勇士队,并且得到了回报,从而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

上赛季常规赛,韦斯特代表勇士打了68场比赛,场均得到4.6分和3个篮板,外加2.2次助攻;季后赛,他场均得到4.5分和2.7个篮板。

由于勇士队的核心阵容能够得到保留,因此他们依然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最终,即将年满37岁的老将大卫-韦斯特决定与金州勇士队续约一年,而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