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5年2亿续约勇士 史上第一个两亿先生诞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沃神报道,两届NBA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已经与金州勇士队达成了一份5年2.01亿美元的合同。

据沃神透露,这份5年期的合同里面没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库里的这份合同要打到2022年。

库里是勇士队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得到的首轮7号秀,从最初备受质疑以及饱受伤病困扰,到如今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2届常规赛MVP和2届总冠军球员,库里和勇士队一起迈入巅峰。

勇士队在今年夏天拥有多位自由球员,但库里无疑是最重要的一位,因为他是勇士队的招牌。

其实就在上赛季,库里曾多次表示他希望能继续留在勇士队。随着勇士队三年里夺得两个总冠军,库里没有理由不留下,更何况他还能得到一份大合同。

最终,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后不久,库里就已经与金州勇士队达成了一份5年2.01亿美元的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