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4年5000万续约超六 没抢到保罗就靠他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沃神报道,马刺队已经与他们的自由球员控卫帕蒂-米尔斯续约了一份4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

自从2012年开始,米尔斯就在马刺队效力,他的表现早已得到马刺队的认可,并且成为一名重要的角色球员。

上赛季,米尔斯代表马刺打了8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9.5分和3.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41.3%。季后赛中,面对帕克的伤停,米尔斯挺身而出,场均得到10.3分和2.7次助攻。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马刺原本的头号目标是克里斯-保罗,但是就在前两天,保罗被交易到了火箭队。

由于帕克的伤势较为严重,据说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能复出,在这种情况下,续约米尔斯就成为了马刺队的首要任务,而且米尔斯在下赛季常规赛开始后预计将担任马刺队的首发控卫。

最终,马刺队和米尔斯续约了一份4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