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森林狼爵士达成交易!场均11+9主控换选秀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和爵士已经达成一笔交易,西班牙控卫里奇-卢比奥被送到了爵士队。

据了解,爵士队将一个雷霆队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送到森林狼队,并换来卢比奥。

这个首轮选秀权是两年前爵士队在土耳其中锋坎特那笔交易中从雷霆队获得的。

今年26岁的卢比奥是2009年首轮5号秀,2011年,卢比奥正式登陆NBA,并且一直为森林狼效力。

上赛季,卢比奥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他出场75次,场均得到11.1分和9.1次助攻。然而过去几年里,卢比奥一直深陷交易传闻。

最终,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即将开始之前,森林狼和爵士达成了关于卢比奥的交易。

爵士队上赛季的首发控卫乔治-希尔是今夏的自由球员。爵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换来里奇-卢比奥,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应该是希望能说服戈登-海沃德留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