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ick your ass!最霸气的感言 NBA就他能这么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指环王”一句话竟成NBA首届颁奖礼最大亮点!在今天进行的颁奖仪式上,获颁终生成就奖的比尔-拉塞尔竟指着5名伟大中锋后辈,蹦出一句:“I would kick your ass!”霸气十足,无可匹敌。

今天进行了NBA首届常规赛颁奖典礼,也颁发出了首届“终生成就奖”,结果,“指环王”拉塞尔成为首届获奖者。

为表示敬意,5大中锋来到颁奖台上依次站开,包括沙奎尔-奥尼尔、阿朗佐-莫宁、迪肯贝-穆托姆博、大卫-罗宾逊和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其中贾巴尔发布颁奖词,历数了拉塞尔生涯的功勋成就,以及他为黑人民权运动做出的卓越贡献。

随后,颤颤巍巍的拉塞尔老爷子拄着拐棍亮相,接过了奖杯。轮到他发布获奖感言了,老爷子将奖杯递给后辈,却半晌说不出话来。就在大家担心老爷子年事已高,无法顺利发言时,老爷子却突然伸出一根手指,数了数在场的5名中锋后辈,随后用手挡在嘴边,蹦出一句:

“I’ll kick your ass!”

现场顿时乐成一团,都被老爷子和外表不符的霸气所倾倒,NBA总裁亚当-萧华也露出了笑容,首届颁奖典礼的气氛因老爷子一席话达到顶点,而这一幕必然也会成为NBA历史经典。球见状感慨:“指环王就是指环王,哪怕换成迈克尔-乔丹来领奖,也没这个气场!”(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