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冷门!雄鹿新星荣膺最佳新秀 大帝比他差在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今天进行的NBA首届常规赛颁奖典礼上,密尔沃基雄鹿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力压费城76人双星,当选2016-17赛季最佳新秀。

今天,NBA史上首届常规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最佳新秀奖成为今天颁发的第一个奖项。结果,在今天早些时候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一队的布罗格登先拔头筹,自此也被载入史册。

现年24岁的布罗格登来自维吉尼亚大学,在去年次轮总第36顺位中选。2016-17赛季他出战75场,首发28场,场均出战26.4分钟,得到10.2分2.8个篮板4.2次助攻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5.7%,三分命中率40.4%。

赛季初克里斯-米德尔顿的伤停给了布罗格登难得的机会,他在新年之交被拔擢为首发,曾连续10场得分上双,从3月开始他彻底坐稳了雄鹿先发,并随队出战了首轮和猛龙的6场大战,并和76人的乔尔-恩比德和达里奥-萨里奇一起,入选了最佳新秀的3人提名名单。

76人有2人入选,对今年的最佳新秀奖本来志在必得,不料双保险也未能如愿。在结果公布后,布罗格登也是一脸惊喜,走上领奖台的他首先感谢了母亲,台下的母亲也激动得热泪盈眶。而恩比德也发推写到:“恭喜布罗格登获得最佳新秀奖……你是当之无愧的。#ROY”

由此,布罗格登也成为雄鹿队史第2位最佳新秀,上一人还是1969-70赛季的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

恭喜布罗格登!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