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捧MVP泣不成声! NBA最悍男人露出最软一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年度奖项颁奖礼今天在纽约举行,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当选2016-17赛季常规赛MVP。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威少展现出了铁汉柔情的一面。

威少是NBA的时尚达人,每场比赛开始之前,威少进球馆时的着装都是很大的看点。但是在今天这场颁奖礼上,威少穿着非常正式,一件白色的衬衫加一根蓝色的领带,简洁干净。

上台后,威少先是按照惯例照着事先准备好的稿子感谢了一众人,包括雷霆队、教练组、工作人员、队友以及雷霆球迷。

当威少放下稿子,并准备感谢他的家人时,在球场上强悍无比的铁汉也终于控制不住情绪。

“我本来说好自己不会哭的。”威少一边说,一边摘下了眼镜,他的眼睛里明显含着泪光。随后,威少先后感谢了他的父母、兄弟以及妻子,而且越说越控制不住,情到深处泣不成声。

“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没有你们,我不知道自己将在哪里,没有你们的支持和牺牲,没有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无法站在这里。先从我的父母开始,让我们一起为他们鼓掌,为了确保我和弟弟得到想要的,你们做了一切,我告诉自己不哭,但是(止不住流泪)。说再多的感谢都不够,你们付出了所有,做两份工作,早上4点就起床,每晚提醒我去球馆投篮而不是打游戏。我的妈妈做了一切来维护我们的家庭,有你做我的妈妈真幸福。没有你们我什么都做不了。再多的感谢都不够,是你们成就了现在的我,关于这我能说的太多了,感谢你们在我身边,我爱你们!

这就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虽然他在球场上是公认的硬汉,但是当面对最重要的家人时,威少还是露出了柔软的一面,但这恰恰是许多人喜欢威少的原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