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马刺或用皇阿玛换15年探花 追不到波神换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知名记者Sachiro Makomoto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球员丹尼-格林成为费城76人的新目标,他有望和贾利尔-奥卡福互换东家。

近期知名记者Makomoto发推写到:“有关76人的流言:贾利尔-奥卡福和丹尼-格林可能互换东家;尽管只要价码合适,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仍是可以交易的,但格林却浮出水面,成为76人新的引援目标。”

奥卡福4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76人已执行了他2017-18赛季的球队选项,而2018-19赛季他仍是球队选项,下赛季年薪接近500万。而格林4年4000万美元合同也是到2019年到期,他有权在2018年提前跳出合同,下赛季年薪1000万。

76人欲送走奥卡福已不是秘密,媒体留意到在新赛季76人的宣传海报中,已不见奥卡福的身影,而经验丰富的格林则是76人需要的侧翼3D球员。而奥卡福尽管被排除在76人未来计划之外,但业界看好在格雷格-波波维奇的调教下,他能掩盖防守端的不足,进一步发挥篮下进攻能力,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分忧。

这笔交易真的能成行吗?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