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选秀日首笔交易!公牛送走铁核换7号签+扣篮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芝加哥论坛》报道,2017年选秀大会刚开始,森林狼和公牛就完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公牛将全明星前锋吉米-巴特勒和今年的首轮16号选秀权交易到森林狼,并得到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今年的首轮7号选秀权。

这笔交易多少还是令人感到有些惊讶,因为之前和吉米-巴特勒传绯闻最多的球队是东部的骑士和凯尔特人,但是他们一直无法与公牛达成交易。

直到今天,多支球队都纷纷介入巴特勒的交易,而森林狼成为了一匹黑马。

事实上,去年选秀日,森林狼就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但是那笔交易没有谈成。

森林狼的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汤姆-希伯杜曾在公牛队执教过巴特勒,这是他们希望得到巴特勒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这笔交易中,森林狼付出了两个年轻控卫(拉文和邓恩),外加今年的首轮7号选秀权,并得到巴特勒和今年的首轮16号选秀权。完成这笔交易之后,森林狼下赛季的目标应该直指季后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