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昔日金童还有剩余价值吗? 球队想卖他卖不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蒂姆-迈克马洪报道,小牛和森林狼已经讨论过一笔涉及到卢比奥、马修斯和首轮选秀权的交易。

据消息源透露,小牛和森林狼的这笔交易方案是:小牛出韦斯利-马修斯和今年的首轮9号选秀权,换森林狼的里奇-卢比奥和今年的首轮7号选秀权。

然而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笔交易的谈判目前已经终止,小牛队看起来并不急于向上交易选秀权。

此前一直有报道称,小牛队希望寻找到一个合格的首发控卫,球队当家球星德克也公开表示过这个想法。

本赛季常规赛,卢比奥为森林狼出战了7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1.1分9.1次助攻。森林狼一直在兜售卢比奥,但始终都没有交易出去。而且森林狼希望得到一个3D型的侧翼,马修斯无疑是当今NBA最好的3D型侧翼之一。

虽然这笔交易谈判暂时终止,但是并不排除双方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重启交易的可能。

来源:头条号 爱球先懂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