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防守第一人只配底薪? 他可是科比服气的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据美媒体报道,灰熊队的外线防守悍将托尼-阿伦将在今夏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而灰熊队打算只为阿伦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托尼-阿伦今年35岁,自从2010年开始,他就在灰熊队效力,并且是这支铁血灰熊的重要一员。阿伦以防守强悍著称,并且一度被认为是联盟里最好的外线防守者。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曾多次在采访中表示他在职业生涯里遇到过防守最好的球员就是托尼-阿伦。

今年夏天,阿伦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这个赛季,他代表灰熊打了7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9.1分和5.5个篮板,外加1.4次助攻和1.6次抢断。但是由于伤病,阿伦没有参加季后赛。从目前来看,灰熊队并不打算在今年夏天为托尼-阿伦开出大价钱,他们计划只为他提供一份联盟的老将底薪合同。阿伦的年龄和伤病显然是灰熊队的最大担心,而且灰熊队手里已经积累了几个大合同,所以现在也只能省着花钱了。

来源:暴风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