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年2亿!回家路被堵死 全明星控卫有望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多伦多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主力控卫卡尔-洛瑞的去留问题时透露,小钢炮亲口承诺会回到球队,他只相信球员的话。

“他是我们球队的一员,他说会回来的,”乌杰里说,“我知道媒体的文章都做了哪些推断。我们都会经历起伏,有时候是洛瑞,有时候是我们。在每一个球队、每一位球员身上都会发生,人们要去经历。”

“我知道洛瑞告诉我什么,他一直在这里训练,才刚刚离开而已。所以我知道他跟我讲的内容。我只会相信他的话,而不是那些著名的消息人士。”乌杰里补充道

洛瑞在赛季后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有可能加盟家乡球队76人。不过随着76人换得了状元签,可能选择富尔茨后,洛瑞回家乡的希望大减。同时有媒体爆料,洛瑞对于与猛龙续约不感兴趣,不过遭到洛瑞本人的否认。

上赛季,洛瑞场均22.4分4.8个篮板1.5次抢断。洛瑞球龄达到最高级别顶薪的要求,最高可与球队达成5年2.05亿美元的新合同。

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