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铁心要拿泡椒!大号格林都准备送出去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NBA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爆料,在交易得到篮网队27号选秀权后,湖人可能开启交易乔治的进程,将首轮27号以及28号选秀打包、再加上朱丽叶斯-兰德尔或者乔丹-克拉克森送到步行者,换得保罗-乔治。

随后湖人队记者Mark Medina跟进证实了斯坦恩的消息,但是不确定步行者队是否愿意接受该交易。

乔治的经纪人先前发表声明,泡椒明年夏天铁定要加盟湖人,步行者队加紧了交易乔治的进程。此前,湖人队并不愿意为了得到乔治放弃未来资产,而是等待乔治明年自由身加盟。

湖人队先前与篮网队完成交易,送出拉塞尔以及莫兹戈夫得到了布鲁克-洛佩兹以及今年27号选秀权。沃神随后表示,从长期上看,湖人队此举希望能够腾出空间,为乔治和詹姆斯的加盟铺平道路。同时湖人队会用今年的榜眼签选择朗佐-鲍尔。

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