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垃圾话+撂倒对手!骑士主帅放话G5将更火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2日,ESPN记者Dave McMenamin撰文,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球队在生死战G4之前的比赛中对待对手“过于友善”,他希望G5能像G4一样继续保持侵略性,以强烈的身体对抗性和言语交流给勇士制造紧张和压力。

从0-3落后的生死边缘爬回来,骑士以137-116的绝对优势拿下G4,但比赛氛围极度紧张,双方共计7次技术犯规,凯文-乐福又因击打凯文-杜兰特而被吹罚恶意犯规,但是,卢希望以同样的策略应用到G5的比赛中。

“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喜欢(那样的比赛),”卢在谈论G4比赛的紧张氛围时说道。“前两场比赛我们表现得过于友好。前三场比赛中,我们和对手说说笑笑,我很不喜欢这样。所以,G4生死战我们要有垃圾话,要有身体对抗,只要是能赢下比赛的方式,我们就要尝试去做到。”

G3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与贾瓦尔-麦基曾一同摔倒,当詹姆斯起身之后曾主动伸手有意帮助麦基起身,麦基却一把将詹姆斯的手推开以示拒绝。卢认为骑士在比赛中也要有“拒绝”的态度。

“把身体对抗性带到比赛中来,”卢说。“我们脑子里想的只能是赢得比赛,而不是和对手说说笑笑地打球。他们追着我们打,我们也要追着他们打。我不认为我们的系列赛有什么有趣和好笑的地方。身体对抗就是对手在前三场比赛中对我们做的,所以,我们要以同样的方式去回击。G4才是原本的我们,一定要利用身体强度。无论是垃圾话还是把对手撂倒,该做的都得做。”

骑士后卫JR-史密斯认为卢指导的用词不够准确,他表示球队对待勇士不是“过于友善”,而是“过于尊重”。

“说实话,我认为我们是太过尊重对手了,”JR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任何对手都应被尊重对待,但是面对对手,你又不能太过尊重。我想我们在G4中找到了尊重的平衡点。”

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