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盘王!骑士一数据令人心塞 才好几天咋又乱了

2018年03月05日 11:59
骑士又开始乱了? 骑士又开始乱了?
北京时间3月6日,骑士将在主场迎战活塞。竞彩官方给出的胜赔1.24。但骑士主场输盘高达80%,让人心塞。更令人担心的是,骑士大交易之后,才好了没几天,似乎又开始走下坡路了。
最新消息称,骑士队的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右脚踝扭伤,预计将缺席多场比赛。与此同时,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也在骨折的养伤期间。两人的缺阵,导致骑士队的内线捉襟见肘。
骑士本赛季从一开始就负面缠身。前后两笔大交易,像两支强心剂,强行维持着球队的士气。事实证明,第一笔交易非常失败,小托马斯、罗斯、韦德等人,都无法拯救这支球队。第二笔交易修正了错误,也让球队顺利反弹。但好景不长,骑士似乎又开始乱了。先是JR史密斯由于“泼汤事件”被队内停赛,再到汤普森的意外受伤。球队最近6场比赛输掉了4场,新鲜血液的药力正在失效。
周二主场面对东部第九的活塞,竞彩官方为骑士队开出1.24的胜赔,似乎占尽了优势。但实际上,骑士本赛季是NBA的“输盘王”,主客场都是。输盘率高的离谱,自成一档。其中主场输盘率高达80%,其余29队没有超过65%的。非要解释这一现象的话,只能说骑士目前的名气与实力存在巨大差距。当客观表现频繁低于预期时,自然输盘也就越多。主战活塞,骑士主场让出7分,他们能否在逆境中迎来反弹呢?且看詹姆斯如何应对吧。(潘凤)
展开全文
APP阅读,体验更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