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小刀:葡萄牙力保不败

新浪体育_稿费 2016年07月10日 09:28
【周日051】法国VS葡萄牙
转瞬之间欧洲杯就来到了决赛日,法式葡萄酒的搭配,令欧洲杯盛宴的最后大菜有些出人意料,C罗,格列兹曼,甚至还有克拉腾博格——欧冠决赛似曾相识的感觉。
从整体实力以及本届杯赛的表现来看,葡萄牙显然要比法国弱一些.当然法国作为主办国也有正反两面:主场优势巨大,但球队心理压力也比葡萄牙更为沉重。决赛哨响之后,谁知道会发生些什么呢——1992年丹麦顶替被UEFA禁赛的南斯拉夫,12年后希腊险些小组未能出线,童话或者神话,时隔12年之后能否在葡萄牙身上重演?
平均赔率2.00 3.08 4.35是正常看好法国,但整体信心不强,连克强敌进入决赛的东道主难免给人带来更多好感,但赔率体系给得略高,主胜赔率在决赛对阵揭晓后有小幅持续的上升,亚洲初盘也在半球和平半之间摇摆,法国能否在90分钟之内解决战斗不好预估,可以博个小冷门。
单选结果:平局
双选结果:法国(平/负)
比分投注可以考虑0比0/0比1赛果。
临场推荐请关注关小刀微信公众号guanxiaoweixin
(关小刀)
展开全文
APP阅读,体验更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