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大势:勇士强势取开门红

新浪体育 2015年04月18日 09:28
篮彩大势:勇士强势取开门红 篮彩大势:勇士强势取开门红
北京时间4月19日周日,NBA季后赛正式拉开序幕,首日将有4场比赛,勇士和火箭将坐镇主场,分别迎战鹈鹕和小牛,东区的两场为奇才VS猛龙和雄鹿VS公牛。当天勇士让出11.5分优势明显,联盟领头羊有望顺利取得开门红,而火箭和公牛虽然占有账面优势,但让分都明显偏浅可能大热,两队将同时存在输盘风险。
季后赛揭幕! 德州内战即将开打
小牛VS火箭和奇才VS猛龙两场,双方实力都较为接近,比赛走势将最为模糊。小牛VS火箭,两队对彼此可谓知根知底。火箭虽然录得西区第二,但比第七的小牛也只多赢6场。常规赛的4次交手,火箭以3胜1负占优上风,其中主场两战全胜但都是涉险赢盘,两队形象差距并不算大。火箭的进攻更具稳定性,首战让5.5分绝对会大热,不过小牛的得分能力同样不俗,此战建议反看小牛至少赢盘。
奇才VS猛龙,常规赛猛龙三战横扫奇才,交手优势十分充足。猛龙常规赛最后时刻状态下滑,将东区第三拱手让与公牛。上赛季猛龙7战饮恨于篮网,如今卷土重来将战意更盛。奇才的阵容不比猛龙逊色多少,但常规赛的客场战绩,是东区前8球队里最差的,本场猛龙将获得赢球契机。
鹈鹕VS勇士和雄鹿VS公牛,两支主队实力形象明显超过客队,比赛悬念将小于前两场。鹈鹕VS勇士,鹈鹕常规赛收官力克马刺,成功挤掉雷霆搭上季后赛末班车。勇士坐拥联盟最强战绩,常规赛对阵鹈鹕取得3胜1负,其中3场场均净胜鹈鹕19.7分,而输掉的一场还是在已锁定联盟头名之后。鹈鹕拥有不错的潜力,但该队缺乏配合且进攻不稳,作客很难对勇士形成威胁,本场勇士直接让出11.5分,将是当天最无悬念的一场。
雄鹿VS公牛,雄鹿本季咸鱼翻身闯入季后赛,基德对球队防守端的改造相当成功。公牛4次交手取得3胜1负,虽然本季防守硬度下降,但还是要比雄鹿强悍不少,加上进攻拥有压倒性优势,此战公牛肯定会极获看好。不过与火箭一样,公牛初盘只让7.5分绝对会大热,雄鹿凭借不俗的抵抗力,也有希望至少赢盘。(大嘴文)
展开全文
APP阅读,体验更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