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大势:马刺或被鹈鹕爆冷

新浪体育 2015年04月15日 10:52
篮彩大势:马刺或被鹈鹕爆冷 篮彩大势:马刺或被鹈鹕爆冷
北京时间4月16日周四,NBA常规赛收官战打响,14场比赛火力全开。其中火箭、骑士和湖人等都是主场作战,马刺和老鹰客场出击,分别交手鹈鹕和公牛,小牛主场迎来开拓者。当天多支球队伤病不明,加上还有4队背靠背作战,竞彩初盘仅开售其中6场,形势依旧极为混乱。让分玩法推荐猛龙、公牛、火箭,输盘热门防范灰熊、马刺。
焦点:一战定生死 雷霆或赢球出局
常规赛最后一天的重点,已经不再是火箭与骑士的输赢,而是雷霆与篮网、热火等球队,到底谁能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雷霆VS森林狼,雷霆与鹈鹕战绩完全相同,但本季交手1胜3负处于劣势,如果最后两队同时获胜或落败,鹈鹕将以交手优势晋级。本场雷霆除了要全力击败森林狼外,还要期待马刺客场拿下鹈鹕。而从马刺VS鹈鹕一场来看,由于马刺要争夺西区第2,本场马刺被一致看好赢球,然而鹈鹕本季对马刺2胜1负,丝毫不惧怕黑白军团。鹈鹕近期势头正盛,仍有爆冷机会击败马刺,雷霆很可能遭到赢球出局的命运。
另外涉及季后赛资格争夺的,还有步行者VS灰熊魔术VS篮网,篮网和步行者竞争东区最后一个名额。从表面上看,形势最险恶的莫过于步行者,该队今天还要主场迎战奇才,将以背靠背姿态客战灰熊。然而灰熊正遭受伤病麻烦,未必能以最佳状态迎击对手,本场灰熊不宜高估。至于最后放手一搏的篮网,上一战以逸待劳还是惨败给公牛,结果错失领先良机。篮网本场只要击败魔术,就能确保力压步行者挺进季后赛,篮网赢球形势显然值得高看。
至于奇才VS骑士,骑士已经无欲无求,而奇才背靠背来访,比赛状态恐怕大打折扣,此战骑士主场不至于放弃;爵士VS火箭,火箭还有机会提升战绩,爵士方面还有主力伤停,客场将难以对火箭造成太大威胁。勇士方面,上一战击败灰熊夺得3连胜后,勇士斩获再次刷新队史的66胜。本场面对上限不足的掘金,勇士有望继续奏凯。而热火VS76人,对于迈阿密军团而言,最后一场对上形象极差的76人,完全没有输球余地。
还有两场强强对话老鹰VS公牛开拓者VS小牛,两场竞彩都未开售。老鹰客场迎来收官,战意肯定不如主场的公牛,而且后者还要全力巩固东区第3位置,本场老鹰恐怕会吃到3连败。疑问比较大的则是开拓者VS小牛,小牛阵容更加齐整,但两队都已无提升排名的需要,小牛未必想要争胜。开拓者上一战不敌雷霆吃到3连败,还连伤巴图姆和迈克伦姆,阿德可能结束轮休火线救主。小牛刚刚结束3连客,本场同样可能存在轮休。
其余:湖人复仇国王 雄鹿以逸待劳
余下的4场比赛中,黄蜂VS猛龙和凯尔特VS雄鹿也未开售。黄蜂VS猛龙,猛龙虽然背靠背回到主场,但黄蜂饱受伤病麻烦,近期已经吃到5连败,竞争力大幅下滑,作客也很难对猛龙造成威胁。凯尔特人VS雄鹿,两队都已经确保季后赛,并且排名都不会再有变化。凯尔特近期双杀骑士风头正劲,但今天主场迎战猛龙赛程不利。雄鹿上一战轻取76人拿到3连胜,此战又是主场以逸待劳,赢面将比绿衫军大出不少。
国王VS湖人,两队4月14日即交手过,湖人背靠背客场输掉10分,近10场仍只有2胜8负。而国王上一战击败湖人后,同样只是获得近10场的第2胜,客场则已经遭到6连败。湖人主场对国王还有6连胜优势,此战紫金军有望成功止颓。而活塞VS尼克斯,活塞客场已经4连败状态不佳,尼克斯上一战客胜老鹰爆出大冷,取得久违的2连胜并连续3场赢盘。不过尼克斯近10个主场仅2胜8负,颇具火力的活塞仍可高看一筹。(大嘴文)
展开全文
APP阅读,体验更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