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大势:猛龙恐反客为主

新浪体育 2015年04月14日 11:37
篮彩大势:猛龙恐反客为主 篮彩大势:猛龙恐反客为主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将迎来倒数第二个常规赛比赛日,只进行3场比赛。其中步行者和凯尔特人的争八大战将备受瞩目,另外一场比赛由快船迎战太阳,快船略有战意,而太阳已经无心恋战,且伤兵满营,总体来看今天的比赛战意将是决定性的因素。
周二303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东3]猛龙 VS 凯尔特人(-3.5)[东7]
比赛时间:2015-04-15 07:30
凯尔特人当前排名东部第7,领先身后的步行者一个胜场,今日篮网若输球则差距将被拉到1.5场,对于绿军就更为有利,最后一场比赛绿衫军的对手将是已经锁定东区第6的雄鹿,很有希望拿到一场胜利,因此总体来看凯尔特人的季后赛之路要顺利一些,而本场若能取胜凯尔特人就将锁定季后赛资格。
猛龙目前排名东部第3,和公牛战绩相同,今日公牛若赢球则将领先猛龙0.5个胜场,由于第三名的对手是雄鹿,第四名的对手将是奇才,因此两队必然会为最后的挑对手付出一番鏖战。猛龙近期客场三连胜,与四连胜的对手在走势上并没有太大差距,实力上猛龙还略占上风。
本场比赛开盘主让3.5分,从两队实力上来说猛龙实力更强,主让3.5分并不合理,有利用主队战意造势的嫌疑,但猛龙方面并不会放弃比赛,球队还将为排名而战,因此本场比赛来看凯尔特人并不占优,由于上轮绿衫军狂胜骑士39分,加上力争季后赛门票的题材,本场上盘有一定的受注空间,主让3.5分其实已经压缩上盘空间,下盘空间偏大,且猛龙实力更强,战意充足。结合各方因素,本场凯尔特人关注度高,猛龙题材弱化,本场看猛龙反客为主拿到一场胜利,走让分主负。大小分开出207.5分,两队都有一定进攻火力,本场看大分。
周二305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西3]快船 VS 太阳(+8.5)[西10]
比赛时间:2015-04-15 10:30
快船当前还在为排名而战,太阳已经宣告出局。两者的战意相差太多。但本场比赛是太阳的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也是最后一场常规赛,必然也要奋进全力来答谢球迷。快船方面正和马刺以及火箭灰熊争夺排名,四队也算打得火热,只要出现一方输球排名就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场竞彩开盘客让8.5分,快船的实力得到明显体现,结合两队战意太阳只剩下所谓荣誉之战的题材,快船需要全力争胜,盘口合理体现了快船的战意,结合两队伤停情况主队伤病更多,轮转更为不利,结合基本面和盘赔本场看快船获胜,但让分胜负看主队会奋力抵抗,本场上盘走热可能大,本场看让分主胜。大小分开到204.5分,两队都是进攻型球队,本场盘口明显开浅,两队的防守强度也值得怀疑,本场直走大分。
奇才vs步行者的比赛发稿时尚未开售,本场看步行者战意满满,奇才名次已定,本场不排除轮换主力,步行者很有希望轻松取胜。
编辑:Carretera
声明:新浪爱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展开全文
APP阅读,体验更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