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人官方:本赛季西甲不应有降级 疫情导致不公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西班牙人官方发布了一篇声明,他们认为本赛季西甲不应该有降级,因为疫情导致了比赛不公平。

在公告中,西班牙人官方表示在4月开始的新冠疫情中,所有俱乐部都在努力恢复比赛,以减少电视收入降级带来的损失,各方都做出了极大的努力,但是在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些特殊情况,使得一些球队遭遇了不公平的情况。

西班牙人举了几个例子:

比如西乙最后一轮拉科鲁尼亚和富恩拉布拉达的比赛无法和其他比赛同时开球,这场比赛可能影响三支球队的命运。同时在复赛后,瓦伦西亚和西班牙人也都有球员感染新冠。

西班牙人认为,在体育比赛中出现这样的情况是非常不公正的,俱乐部无法公正地参加比赛,影响还要持续到下赛季,降级球队遭到了毁灭性打击,西班牙人认为可以对复赛后表现出色的球队进行奖励,但让一些球队降级是不公平的。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