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给武磊打4分:状态离线 表现远不如上赛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甲第5轮,西班牙人主场1比3不敌皇家社会,球队延续新赛季开始以来的颓势。

武磊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踢满全场,他担任右边前卫,共有2脚射门,未能命正球门。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武磊4分,不是最高,也不是最低。评语指出:“这位亚洲球员的表现再次失败,可以看到他动力十足,但完全没有了上赛季最后阶段表现过的准确度。

西班牙《马卡报》没有点评球员,给西班牙人一些球员打了一颗星,但也有一些球员没得星,其中就包括武磊。

《阿斯报》则指出:“武磊在右路踢球,但会跑到中锋的位置上去,和赛季鲁比执教时一样。但他没参与进攻,也找不到空间。下半场没有出现。”

《世界体育报》给武磊打出的评语是“离线”,评价指出:“在加耶戈的体系下,他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他现在的状态和去年的表现相比也相差很远。”

“eldesmarque”网给了武磊4分,和大多数西班牙人球员一样,评语指出:“他的表现相当平庸。他有一些断断续续的出现,但没有足够的运气。”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