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人新赛季有难!武磊首要目标:西甲保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甲开局两轮不胜,西班牙人的新赛季并不顺利。虽然两场比赛远不能为整个赛季定性,但西班牙人的确面临着不小的困难,新赛季他们在西甲的首要任务就是保级。

相对于上个赛季,本赛季西班牙人的压力来自各个方面。首先,球队更换了主教练,人员也经历了变更,球队的组建几乎是从0开始。到目前为止,西班牙人已经打了5场欧联杯附加赛和2场西甲,主力架构仍没有确定,球队尚未成型,这也许还需要更长的时间。

王牌球员的流失也让西班牙人的实力打了折扣。埃尔莫索、伊格莱西亚斯两大支柱离队,尤其是上赛季的球队一哥伊格莱西亚斯,在西甲打进了17球,占球队总进球数(48球)的三分之一还要多。这样的火力流失可不是那么好填补的。

另外,多线作战对西班牙人的阵容厚度和教练轮换水平是极大的考验。对于这支小球队来说,多线挺进几乎是不可能的,当赛季进行到一定阶段,必然将有所取舍,而联赛保级毫无疑问是首要的目标。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