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美中不足!武磊离进球就差一点 门前6米踢呲+中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这场西班牙人3-1战胜卢甘斯克索尔亚的欧联杯附加赛,中国球员武磊表现十分出色,他送出了1次助攻,而他距离进球,也就差了那么一点点。

本场比赛武磊的状态非常不错,西班牙人的全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就是武磊完成的,他在禁区内接到普阿多的传球,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后卫碰到后发生偏转,被对方门将没收。

到了下半场,武磊表现得更加活跃。比赛第51分钟,格拉内罗开出角球,武磊在12码处头球攻门,这次头球攻门势大力沉,但却十分不走运的击中了横梁,不过球也再次弹到武磊身边,武磊再次头球射门被对方封堵。

比赛第84分钟,武磊的射门再次击中门框。他接到队友的边路传球,禁区内头球冲顶,皮球在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不过这次进攻武磊已经越位,因此此次射门也被吹罚无效。

在第87分钟,武磊再次错过破门的绝佳良机,格拉内罗禁区前挑传,武磊顺势前插,在小禁区前,距离球门大约6米处拿到皮球,但就在他想转身射门时,却突然脚下打滑,将球踢呲,错过了这次绝佳机会。

尽管没能收获进球,但武磊还是贡献1次助攻,并且还制造了1粒点球,是西班牙人本场表现最好的几名球员之一。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