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人主帅:武磊有能力踢满全场 有他我们选择更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欧联杯附加赛的首回合较量中,西班牙人将在主场对阵乌克兰的卢甘斯克索尔亚。想要进军欧联杯小组赛,西班牙人还需要在两回合的较量中淘汰这个对手。赛前,西班牙人主帅加耶戈谈到了这场关键战。

加耶戈表示:“球员们超级有动力。联赛和欧战是两项不同的赛事,从我们自己的角度来说,我们进入到了决战,必须保持专注。对我们和西班牙人的支持者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们动力十足。西班牙人已经12年没有踢过欧战了,我们现在距离欧战正赛一步之遥。这组对决是决定性的,我们会看看最终的答案。”

关于对手卢甘斯克索尔亚,加耶戈表示这是一支非常讲求身体对抗的球队,并且也有着很有天赋的球员。“在这种类型的附加赛中,他们是一个有经验的对手。我们非常重视,也相信比赛会非常艰难,但我们得打出自己的比赛,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么会非常接近晋级。他们打到这个阶段,是因为他们有这样的水准,比赛形势将会非常复杂。”

加耶戈也被问到了迪达克和武磊两名球员,他表示:“这两名球员都是如果他们得踢90分钟,那么他们会做到的,因为他们有这个能力。我们有足够的球员。很明显,佩德罗萨的伤病让我们损失了一名球员,但有武磊,我们选择更多,我们也能更冷静一些。”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