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人必须引进强力中锋 别只想着指望武磊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综合性日报《先锋报》在8月20日的一篇报道中指出,西甲首轮对塞维利亚的失利,让一个事情变得十分明显,那就是西班牙人需要尽快找到一位与费雷拉搭档的前锋,同时俱乐部竞技部门也需要明确球队需要引进什么样特点的前锋。

《先锋报》表示,虽然在0比2输给塞维利亚后,西班牙人主帅曾表示球队并不需要再引进前锋。但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加耶戈这么说主要是对队内的前锋表示尊重,事实上在伊格莱西亚斯离开后,西班牙人队确实急需找到一位替代者。

需要指出的是,自3月30日客场输给巴萨后,西班牙人队在正式比赛中总能攻破对方球门。但这次,面对塞维利亚的球门,他们不但没有进球,创造的机会也寥寥无几,球队中场球员和锋线球员的联系很不紧密,存在巨大空洞。《先锋报》表示,种种情况表明,在新赛季球队三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锋线需要再引进一名前锋。

自从上任之后,主帅加耶戈就奉行双前锋打法,他喜欢能进球的前锋,认为分球是中场的责任之一。但现在中场没有了能传球的达德尔,球队两名边锋都是逆足踢球,而且边后卫也缺少纵深,西班牙人队的足球变得可预测,十分的静态,没有太多潜力可言。

上赛季塞尔吉奥·加西亚能将锋线和中场串联在一起,但现在,球队的进攻位置由梅伦多、巴尔加斯、武磊担任,但球队时常出现边路缺少纵深,无法抵达底线送出传中的问题,即时加耶戈在锋线安排两名射手也没有用,因为缺少队友的传球。

虽然费雷拉证明了自己是不错的前锋,进入禁区之后是天生的射手。但《先锋报》指出,武磊在费雷拉身边跑动,上轮联赛显得有点消失。伊格莱西亚不是跑动型的前锋,也不依靠传入禁区的皮球生存,同样也不擅长配合与控制,但他能给球队带来很多传球选项,制造的空间比武磊和费雷拉都大。

《先锋报》具体披露,西班牙人队的竞技部门正在为引进能与费雷拉完美融合的球员而努力,但需要明确一点,那就是要引进什么样的球员,是引进4-4-2阵型下的前锋呢,还是一位能将梅伦多、巴尔加斯、武磊与费雷拉串联在一起的前锋,这都值得西班牙人队去斟酌。(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