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人欧联资格赛对手敲定 这队当年这样闻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欧联杯资格赛第一轮次回合继续进行,在一场对决中,冰岛球队斯塔尔南客场挑战爱沙尼亚球队塔林利瓦迪亚,最终斯塔尔南笑到了最后成功晋级下一轮,他们将在第二轮对阵西班牙人。[无需下载注册即玩!武磊陪你称霸欧洲足坛]

双方第一回合塔林利瓦迪亚客场2-1获胜占得先机,次回合90分钟内斯塔尔南也回敬了一个2-1,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各进一球,虽然塔林利瓦迪亚在主场3-2获胜,但斯塔尔南凭借客场进球多,实现了逆转。

西班牙人和斯塔尔南的比赛将在7月25日、8月1日进行,西班牙人将先主场作战,资格赛第三轮抽签将在7月22日进行。在之前的采访中,西班牙人新帅加耶戈透露中国前锋武磊还在进行恢复训练,武磊尚未得到队医的出场许可。

虽然在冰岛联赛征战,但斯塔尔南的名气并不小,他们曾经以让人难忘的庆祝动作而闻名,被誉为最会庆祝的球队之一。

搞笑界的奇葩!来看史上最会庆祝的足球队(gif)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