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从零开始!西人变阵 他PK三人竞争一个位置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第33轮,西班牙人客场与莱万特2比2战平,虽然西班牙人队两度取得领先,而且比赛第74分钟后还多一人作战,最终还是未能拿下比赛。

武磊本场比赛枯坐替补席,这是他加盟西甲以来首次未能获得哪怕1分钟的上场时间。在社交网站上,西班牙人球迷对主教练鲁比的决定表示了不满,认为这场比赛更适合武磊发挥速度的优势,在比分2比2,对方少一人的情况下,鲁比也不给武磊上场时间,这不合理。但不能否认的是,如今武磊在西班牙人主帅鲁比眼里并非是不可或缺的球员,小将普阿多训练状况不错,鲁比决定奖赏普阿多,为此牺牲了武磊。

这场对莱万特的比赛,鲁比继续排出4-4-2阵型,这一阵型过去两场比赛为球队带来了两连胜。此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4-4-2阵型下,球队边前卫开始发挥作用,这样的新阵型可以让边前卫经常可以接近对方禁区,获得射门机会,但锋线上博尔哈和武磊都受到了影响。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武磊遭受的影响最大,因为博尔哈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熊猫”能不断用进球证明自己在球队的大腿地位。

上轮对阿拉维斯的比赛,武磊首发,但从统计数据来看,武磊射门、过人次数都是0,触球10次,传球只7次。速度、跑位,没有得到很好地利用。这场他被安排坐替补席,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今西班牙人队从4-3-3变成了4-4-2,球队的锋线上少了一个位置,武磊现在需要与三位球员竞争一个位置,他们是埃尔南·佩雷斯、普阿多和塞尔吉奥·加西亚。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首发的普阿多,比赛第80分钟,埃尔南·佩雷斯获得上场机会,他上场换下维克多·桑切斯,而比赛第83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也获得机会,上场换下了普阿多,武磊没有获得1分钟。

武磊在西班牙人的表现可谓是高开低走,他从第二次出场制造点球、第五场打进个人首球、第六场比赛首次送上助攻,到之后的五场毫无建树,本场干脆1分钟时间也没上,他的低潮期早早到来了。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