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没出场国外球迷炸锅:教练傻X!早该让武磊上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马卡报》表示,西班牙人对莱万特的比赛,武磊是首发阵容中主要的缺席者。这位中国进攻球员被排除在了首发阵容之外,对于武磊落选大名单的原因,西班牙人官方没有公布,不过《马卡报》表示是主教练的战术选择。

武磊被安排坐替补席,而比赛最后阶段,尽管对方少一人,而且比分也是2比2,鲁比先后换了三人,却也没给武磊任何的机会。在社交网站上,球迷对西班牙人队主帅鲁比的骂声也是一片。

在西班牙人社交网站官方账号上,有球迷写道:“武磊!”显然是呼吁鲁比给武磊上场的机会。还有球迷写道:“遗憾,2比2的情况下也不让武磊上场。”更有球迷骂道:“根本不懂鲁比XXX的是什么意思。”

在社交网站上,球迷也对武磊未能首发以及未替补登场表示不理解。有球迷表示:“这场比赛更适合武磊而不是普阿多上场。”有球迷附和:“鲁比今天的战术对武磊来说是完美的,武磊应该上场,第60分钟就应该上场。普阿多训练200%努力,正因为如此获得主教练信任,但今天的比赛应该是武磊出场。”

有球迷分析道:“这场比赛适合武磊,他的速度以及摆脱防守的能力给给莱万特制造很多的伤害。在我看来,他应该第一个被换上场。”

随着比赛的进行,不少球迷在社交网站上呼吁换上武磊:“鲁比,请换上武磊,换下普阿多,为什么不上武磊?”有球迷指出西班牙人队的问题:“问题在于,没有了武磊,西班牙人队在反击方面没有速度。我认为鲁比应该派上武磊改变比赛节奏。”

对于鲁比换上埃尔南·佩雷斯,却不换上武磊的做法,很多球迷表示不满,“鲁比的换人太不正常,换上埃尔南而不是武磊,太恐怖。鲁比滚蛋吧。”

最终武磊没有上场1分钟,球迷对此很不理解:“鲁比的决定无法理解,这场比赛适合武磊的速度,对方差点进我们第三球。鲁比在扔掉比赛,就这样还想踢欧联杯?”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