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点评武磊表现:被防住了 没能找到自己位置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第32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阿拉维斯,武磊首发出场,但比赛第63分钟,武磊被塞尔吉奥·加西亚换下。数据显示,在63分钟的时间里,武磊0射门,触球10次,传球7次,没有传球失误。抢断对手1次。比赛第63分钟,武磊下场,显得有些郁闷。

毫无疑问,如今的武磊在西甲已经陷入了瓶颈。赛前武磊表示自己很快融入了西甲,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现实没有他说的那么轻松。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给武磊打上了“脱节”的标签,评语指出:“他没有怎么进入比赛,在阿拉维斯球员施加的压力面前,他感觉不舒服,对方将他防得很好。”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他失去了位置,缺少与皮球的接触,在比赛中他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可以说,武磊几乎没在接近禁区的区域控制任何皮球。

“eldesmarque网”评语指出:“比赛中大部分时间他都消失,这是他很少见的版本。比赛中他是第一个被鲁比主动换下的球员。”

而一位球迷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球队的其它线都很好,但在锋线上我们有问题,无论是博尔哈、武磊还是塞尔吉奥都没有配合,好像每个人都各行其是。”还有一位球迷指出:“武磊上半场表现非常苍白,他没有与队友们产生联系,总是被对方后卫包围。”(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