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亚洲德比谁赢谁输 西媒:武磊输给了乾贵士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轮西甲比赛,西班牙媒体热炒亚洲德比,《阿斯报》、《每日体育报》、《先锋报》等媒体纷纷报道武磊与乾贵士的对决。不过,这一次亚洲德比,武磊的球队获得了胜利,但是武磊的存在感,不如乾贵士。

本场比赛,武磊跟乾贵士都是首发出场,但都没能打满全场。武磊首发出场63分钟,没有射门,创造机会1次,10次触球,总传球7次,1次抢断,1次犯规,几乎被对方限制。乾贵士首发出场踢了79分钟,射门2次,但是都射偏了,触球32次,总传球19次,2次被侵犯。从个人数据对比,乾贵士的数据,无疑比武磊更加有存在感。

关于武磊跟乾贵士的这次交锋,西班牙媒体《先锋报》表示,乾贵士占据了优势,他赢得了与武磊的个人之争。不过,在赛后《马卡报》的评分之中,武磊跟乾贵士都是一颗星,而whoscored的赛打分环节,武磊获得了6.5分,而乾贵士也很巧合获得6.5分。

瓦伦西亚的李康仁、赫罗纳的白胜浩、赫塔菲的柴崎岳,武磊都跟这些球队交锋过,但唯独没能跟这些球员对阵过。这一次对阵乾贵士,也算是上演了一场西甲赛场的亚洲德比。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