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火爆!西人赛后发生多人大冲突 武磊上前当劝客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进行得很激烈,而这种“火爆”的感觉也延续到了赛后。

比赛结束后,看台上口哨声四起。塞维利亚门将索里亚诺在退场途中不断地挑衅看台上的西班牙人球迷,还配合着做出挑衅的手势。毫无疑问,他的行为引起了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球员的不满。

睹一切的达德尔无法忍受索里亚诺的挑衅,冲上前将后者撞倒在地,随即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多名西班牙人球员和塞维利亚球员聚在一起互相推搡。随后事件当事人之一达德尔离开了冲突现场,回到了更衣室。在队友和对方球员产生冲突时,武磊冷静地走上前去查看情况,双方一些球员还有教练组的成员也连忙上前安抚情绪比较激动的球员。

同时,裁判对这场骚乱的制造者也没有手下留情,当即给索里亚诺和达德尔每人各出示了一张黄牌。两人此前都已经吃到过一张黄牌了,两黄变一红,达德尔将因此缺席3月末与巴萨的重要一战。值得一提的是,裁判想要向达德尔出牌时,达德尔已经离开了球场,但他并没有因此躲过一劫。

在赛后采访中,西班牙人后卫迪达克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特别对塞维利亚门将索里亚诺的挑衅行为表示了不满:“我不知道他为何挑衅球迷,他们已经赢了,这动作没必要。”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