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新帅:以前我是银行职员 恩里克给了我机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8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接替恩里克担任西班牙主帅的罗伯托-莫雷诺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以前只是银行的职员,是恩里克给他机会,让他重返教练岗位,最终一步步实现了执教西班牙国家队的梦想。

“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前半小时,恩里克(时任巴萨B队主帅)的助理芭芭拉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恩里克正在寻找新的分析师,第二天我正在La Caixa(西班牙储蓄银行)上班,然后就接到了恩里克的电话,我们谈了25分钟,他告诉我他不需要和我面谈,我很快会接到巴萨的电话。”

“在学校里我觉得自己擅长踢球,但后来在同地区球员的激烈竞争中,我发现情况并非如此,这让我成为了一名教练。我明白有两种途径进入职业足球领域——担任最基层的教练,然后等待执教更高级别球队的机会,或者以另一种方式展现自己的能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