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恩里克:西班牙最亮眼是他 派谁打大英你猜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客场4-1大胜威尔士队,对于今夏世界杯表现糟糕的西班牙队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让斗牛士军团收获了不少信心。赛后接受采访时,西班牙主帅路易斯-恩里克表示,对球员们的表现和态度都非常满意。

恩里克表示,自己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为我们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我们的团队从一开场就表现出色,第一次有好机会就抓住了,并且持续寻找和抓住机会。对这方面而言,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讨论过如何做好防守,但是比赛中我们几乎没有承受多大的压力。”

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前锋帕科表现出色,开场30分钟就梅开二度,一举打破过去三年的西班牙国家队进球荒(帕科上一次为西班牙国家队进球还是2015年对阵卢森堡的比赛)。恩里克对帕科本赛季找回自信心感到高兴,他说:“并没有必要强调一个球员,但有时候你会为自己的选择感到高兴。我对他们三人(帕科、莫拉塔、苏索)的表现感到满意,虽然这其中最亮眼的就是帕科。自信对每个球员来说都是最基本的素质,尤其是对前锋而言。”

新帅上任三场比赛,恩里克都率队取得胜利,外界期待他能重建西班牙队,不过他表示自己不会对阵容做太大改变。他说:“我之前已经谈过一次,我认为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这是一个模范团队。每次列一个名单都非常困难,但是我喜欢这个。现在,有一个更大的范围可以选拔,今天球队的表现就处于很高的水平。”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比赛中,西班牙队将会坐镇主场迎战英格兰队,这也是此次他们找威尔士队热身的原因之一。对于即将来临的比赛,恩里克拒绝透露太多消息。“我们没有把这当做一场热身赛,这是球员们锻炼表现的机会。你必须考虑到,我们在三天后还有一场正式比赛。从那些没上场的球员,你能得到一些线索,但你很难从中猜出超过四到五个人。”

(花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