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帅给博尔特支招:去踢右后卫 赶紧苦练脚下技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前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接受《442》采访时谈到了由短跑改踢足球的博尔特,博斯克表示,最适合博尔特的位置是边后卫。

博尔特今年32岁,在赛道上取得成功后,他正试图开始一个新的职业生涯。博尔特之前曾在多特蒙德、马梅洛迪、桑顿和斯塔姆斯戈塞特进行过训练,目前他正在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进行“无限期”的试训。这位牙买加人在上个月对阵中海岸十一人队的友谊赛中首次代表俱乐部出场。

博斯克在谈到博尔特时说道:“有了空间,他可以成为一个非常好的足球运动员,他如果踢边后卫,可以覆盖很大的空间。但这需要在球场中往返跑,需要耐力和体力,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这样的体力,但我相信他已经准备好了。毫无疑问,作为一名边后卫,才是他最有用的地方。

同时,博斯克也说道:“32岁开始踢职业足球是不寻常的。这很困难,因为尽管身体状况很好,但我相信技术部分是足球的基础部分。同时他可能会学到战术,更好地理解比赛,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我相信他会找到解决所有这些问题的办法,但最困难的部分还是技术方面,控制、传球、带球,很好的触球,这都是需要从小就练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