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恩里克:西班牙以皇马球员为基础 我不在乎出身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西班牙在欧洲国家联赛中6-0战胜克罗地亚。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西班牙主帅恩里克表示,国家队如果这样发挥将是势不可挡的,同时称自己安排阵容时并不考虑球员是来自哪个俱乐部的。

谈到本场比赛时,恩里克说:“最近这段时间里,让我感到满意的是球员们的态度,不管是在场内还是在场外。拿现在的状况和之前世界杯上的情况做对比是没有意义的,今天球队的表现太出色了,虽然对手创造过一些机会,但是并没有给我们什么打击。”

同时,恩里克表示国家队这样发挥将势不可挡:“我手下的球员都很出色,如果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国家队将势不可挡,这样踢让人感觉很满意。”

在被问到首发球员中有六名皇马球员时,西班牙主帅表示:“我根本没注意首发有六名球员来自皇马,这支国家队的组成是以皇马球员为基础,这是事实。但是我在排兵布阵的时候并不会看球员是来自哪个俱乐部的,我只看到西班牙的红色队服,不看其他的。我只看到西班牙球员,没看到其他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