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妖星获赞:世界顶级球星 他还有很大上升空间

新浪综合

关注

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相信伊斯科已经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了。

在5-0大胜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25岁的伊斯科表现出彩,但下半场他受伤被换下,洛佩特吉对球员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但他相信伊斯科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

伊斯科是一个已经融入了顶级行列的球员。”洛佩特吉在发布会上说道。“我说他融入了,因为他在最高水平的赛事中总是很稳定,这是很难做到的。”

“能做到这些,伊斯科要感谢自己的巨大潜力和正确心态,这就是他能够跻身顶级行列的原因。就像他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最好的伊斯科还没到来,对此我毫无疑问,他有野心和态度,也有实力和心态。

受伤后伊斯科可能无法出战马德里德比,但洛佩特吉表示球员的伤势不严重,他说道:“伊斯科撞伤了,在皇马和赫罗纳的比赛后他就有点伤了。但只是撞伤而已,没有其他问题,我们会在周日评估他的身体状况,并决定他是否参加下一场比赛,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只是撞得比较严重而已。”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