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2018年世界杯种子队确定!西班牙恐造死亡之组

新浪综合

关注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比赛已经结束,直接出线的队伍和需要参加附加赛的队伍都已经决出,目前已有23支球队成功跻身决赛圈32强当中。而八支种子队也已经得到确定,死亡之组似乎已经悄然而生。根据《马卡报》的指出,夺冠热门之一的西班牙队由于积分偏低,将无缘成为种子队,这也就意味着,西班牙所在的小组很有可能会成为死亡之组。

按照规则,东道主俄罗斯自动成为种子队之一,而另外7支种子队则按照FIFA积分排名的高低选出。目前西班牙在FIFA的积分为1218分,刚好在出线的球队之中排名第8,位列法国之后被直接分到第二档,无缘种子队。

这也意味着,在抽签分组之时,西班牙会被分在与俄罗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和法国这些种子队其中一队同组,西班牙将铁定制造一个“死亡之组”。

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肯定进入第2档的球队还包括英格兰、乌拉圭、哥伦比亚、墨西哥。而在参加附加赛的球队中,还有意大利这样的“隐形巨人”,意大利如果出线,也将进入第2档。抽签原则是每组不能超过2支欧洲球队,其他同一大洲的球队不能同组。这意味着西班牙、英格兰与或许随后而至的意大利很可能抽到南美双雄巴西和阿根廷之一,创造出最多三个死亡之组!

(来自 球智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