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锋无力?见鬼去吧!他们人人都能当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列支敦士登,西班牙这场胜利赢得十分轻松,一场8-0的大胜让他们继续巩固自己在小组中的领先地位。而在这几场世预赛中,西班牙队所展现出来的强大进攻火力,还是让其他球队感到既羡慕又嫉妒。

本场8-0大胜列支敦士登,除了对手打进一粒乌龙球之外,剩下的7粒进球是由5名不同的球员打进的,他们分别是拉莫斯、莫拉塔、伊斯科、大卫-席尔瓦和阿斯帕斯,也许你能够盯住西班牙队一个得分点,但是当这么多得分点出现在一支球队时,你就很难让他们每个人都不进球。

只算本届世预赛的话,西班牙队已经打进了32粒进球,除去2粒乌龙球之外,其余30粒进球由11名不同的球员打进,西班牙几乎每一个人都能扮演像梅西那样的角色,完成最后的一击。进球的有科斯塔、莫拉塔这样的前锋,也有拉莫斯、纳乔这样的后卫球员。之前西班牙一直被人们所诟病锋无力,但是如今这一情况已经被大大改善,科斯塔和莫拉塔都分别打进了5粒世预赛进球,而其他的中后场球员也能给锋线上提供非常大的支持。

特别是上一场比赛面对意大利,西班牙队居然排出一个无锋阵,即使首发中没有正印前锋,西班牙依然3-0完胜意大利。如果说西班牙人人都能进球还不会让您感到特别恐怖,那如果你细细盘点一下西班牙中前场的人员,大卫-席尔瓦、伊涅斯塔、伊斯科、阿森西奥、佩德罗、蒂亚戈……他们都是传带射俱佳的球员,这些人之间经常能够完成让人眼花缭乱的进攻配合,然后都有能力打破对手的大门,即使是无锋阵,但人人都能当前锋。

对于伊涅斯塔、大卫-席尔瓦等传球大师来说,也许打穿对手的防线只需一脚精准传球,而对于前插上的球员来说,只需要摆正自己的脚弓,将球推进球门就可以了,而这样的传球大师,现在的西班牙阵中已经越来越多,伊斯科等年轻一代已经迅速成长了起来。

有这么多出色的传球手,西班牙自然人人都有机会取得进球,扮演梅西一样终结对手的角色。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