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红牌大战!这季军战太刺激 加时赛3人被罚出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哪怕在世界杯上,三四名的决赛有时候也属于鸡肋比赛,不用说联合会杯的比赛了。不过这一次,葡萄牙和墨西哥将联合会杯三四名的决赛演变成了一场悬念迭起的比赛,而两队也创造了一系列的数据。比如,葡萄牙成为国际足联组织的国家队赛事中,首支在一场比赛中既罚丢点球、又自摆乌龙,还有球员被罚下场的队伍。而最后葡萄牙还获得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在加时赛中出现了两张红牌,这相当罕见。加时赛进入到第106分钟,葡萄牙队遭遇打击,塞梅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好在葡萄牙队的人数劣势没延续多长时间,第113分钟,墨西哥队也少了一人,替补出战的吉梅内斯踹倒埃利塞乌也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指出,这是是世界杯以及联合会杯的比赛中,首次在加时赛中出现两名球员被罚下的情况。而足球数据专家MisterChip也指 出,这是国际足联组织的成年国家队赛事中,首次出现加时赛亮两张红牌的情况。

事实上这场比赛加时赛阶段,还有一人也被罚下,那就是墨西哥队的主教练奥索里奥,他因为向边裁抱怨判罚被请出赛场。一场比赛在加时赛中共罚下3人,这不但史无前例,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这种情况恐怕也很难重复。

而据MisterChip的计算,本场比赛后墨西哥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将下降到第16位,明年的世界杯,他们已基本上不可能成为种子队。(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