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青赛-德国1-0西班牙夺冠 马竞大将揽金靴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2:45,U21欧青赛决赛在波兰克拉科夫展开争夺,德国U21队与西班牙U21队展开对决。上半场魏泽头球建功,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力助德国队夺得本赛季欧青赛冠军。

德国队2胜1负以小组第二成绩出线,半决赛德国点球大战淘汰了英格兰。西班牙半决赛3-1击败意大利,两队会师决赛。第6分钟,魏泽远射,科帕单掌将球托出横梁,德国队率先发起攻势。第12分钟,塞瓦略斯右路传中,贝莱林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40分钟,托利安右路下底传中,魏泽禁区内头球吊射,皮球飞入球门远角,门将科帕丝毫反应都没有。上半场结束前,德国1-0领先西班牙。

易边再战,第58分钟,萨乌尔远射,波勒斯贝克飞身将球扑出。第61分钟,迈尔传球,格纳布里在禁区左侧打门,科帕用脚将球挡出。第72分钟,塞瓦略斯在禁区弧顶处大力射门,皮球偏出。补时阶段,萨乌尔倒钩射门偏出。最终双方谁也没能再进球,德国队凭借魏泽上半场的进球,1-0击败西班牙夺冠。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西班牙国青队虽败犹荣,他们的中场塞瓦略斯当选本届欧青赛最佳球员。目前效力于皇家贝蒂斯的塞瓦略斯是西班牙国青队中场的核心球员,本届杯赛他表现极为出色。而西班牙球员萨乌尔则加冕本届欧青赛最佳射手,这位马竞球员在本届杯赛中一共收获了5个进球,领先其他球员夺得金靴。

德国U21首发:12-波勒斯贝克、3-扬尼克-格哈特、15-肯普夫、5-尼克拉斯-施塔克、2-托利安、19-哈勃勒(83'21-多米尼克-科尔)、11-格纳布里(81'18-阿米里)、10-阿诺德、7-马克斯-迈尔、17-米切尔-魏泽、22-马克西米利安-菲利普(87'20-厄兹图纳利)

西班牙U21首发:1-科帕、19-容尼-卡斯特罗(51'3-加亚)、5-赫苏斯-巴列霍、4-豪尔赫-梅雷、2-贝莱林、6-塞瓦略斯、22-马科斯-略伦特(83'9-马约拉尔)、8-萨乌尔、7-德乌洛费乌、12-桑德罗-拉米雷斯(71'15-伊尼亚基-威廉姆斯)、11-阿森西奥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