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最新名单:科斯塔领衔 皇马5人巴萨4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西班牙足协公布了新的一期球队大名单,其中皇马有5人入围,巴萨有4人入围,皇家社会伊利亚拉门迪则是首次入围。

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西班牙将面临一场与以色列的世预赛,还有一场与法国的友谊赛。

西班牙大名单:

门将: 德赫亚(曼联)、雷纳(那不勒斯)、里科(塞维利亚);

后卫: 阿尔巴(巴萨)、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蒙雷亚尔(阿森纳)、纳乔(皇马)、皮克(巴萨)、哈维-马丁内斯(拜仁)、拉莫斯(皇马)、卡瓦哈尔(皇马);

中场: 埃雷拉(曼联)、布斯克茨(巴萨)、伊利亚拉门迪(皇家社会)、伊涅斯塔(巴萨)、伊斯科(皇马)、蒂亚戈(拜仁)、科凯(马竞)、席尔瓦(曼城);

前锋: 佩德罗(切尔西)、莫拉塔(皇马)、迭戈-科斯塔(切尔西)、德乌洛费乌(AC米兰)、阿斯帕斯(塞尔塔)、比托洛(塞维利亚)。

(北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