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预赛-2将梅开二度2将伤退 西班牙4-0胜出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20:45),2016欧锦赛预选赛C组一场焦点战在瓜纳斯新市政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主场4比0大胜卢森堡,卡索拉和帕科双双梅开二度。西班牙夺得小组头名提前一轮出线。

西班牙此前5次对阵卢森堡取得全胜且一球不失。西班牙此役取胜将确保小组出线。首发阵容中无皇马球员。皮克拿球仍持续遭遇球迷嘘声。席尔瓦开出不久就被对方铲伤,经过治疗后仍无法坚持被马塔换下[点击观看视频]。胡安弗兰传球,卡索拉射门偏出,阿尔巴小禁区左侧射高。小法开出角球,巴尔特拉头球攻门偏出。西班牙第22分钟险些破门,莫拉塔横传,卡索拉禁区边缘内劲射憾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

小法传球,莫拉塔禁区右侧转身突破低射远角稍稍偏出。佩德罗的远射也被对方门将救下。马塔开出角球,莫拉塔头球攻门偏出。胡安弗兰右路传中,莫拉塔争顶时受伤被担架抬出,帕科替换出场[点击观看视频]。西班牙第42分钟打破僵局,小法直传,胡安弗兰底线前铲回,佩德罗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卡索拉10码处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西班牙下半场放缓节奏加强控制。佩德罗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马塔和皮克的外围射门均被封堵。西班牙第67分钟扩大比分,小法直传,帕科在3名防守球员包夹下禁区边缘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小法传球,帕科禁区内射偏错过进球良机。西班牙第80分钟锁定胜局,替补佩德罗出场的诺利托直传,阿尔巴小禁区左侧强突门将后在底线上传回门前,帕科轻松打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第85分钟,诺利托传球,卡索拉突破至禁区边缘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卡西利亚斯;胡安弗兰,皮克,巴尔特拉,阿尔巴;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卡索拉;席尔瓦(10',马塔),莫拉塔(33',帕科),佩德罗(77',诺利托)

同组另2场比赛,乌克兰客场2比0取胜马其顿,斯洛伐克主场0比1负于白俄罗斯。斯洛伐克和乌克兰同积19分,最后一轮将为小组第二的出线权而战。

G组

奥地利客场3比2逆转险胜黑山,提前出线的奥地利继续保持不败战绩。瑞典客场2比0取胜列支敦士登,罚丢点球的伊布扩大比分。俄罗斯客场2比1取胜摩尔多瓦。俄罗斯继续以2分优势领先瑞典占据积分榜次席。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