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荷兰重踢美丽足球!在西班牙面前玩tiki-taka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热身赛中,西班牙客场0-2负于荷兰,德弗里和克拉森4分钟内连入2球。这样的结果使得西班牙继续延续近期的低迷表现,西班牙媒体也对球队最近的表现大呼失望。

《马卡报》赛后撰文指出目前的西班牙队丢弃了他们曾经引以为豪的tiki-taka控球战术,反倒是荷兰队在本场比赛中展示出了不俗的风范。第16分钟,荷兰队的威廉斯传球,克拉森在10码处捅射被德赫亚勉强扑出后还是被荷兰球员补射入网。根据《马卡报》的统计,这次进球的组织过程中,荷兰队是用连续15脚传球一路打入西班牙队禁区,最终破门得分的。被破门后,转播镜头也捕捉到了西班牙队球员垂头丧气的表情。

该报指出,荷兰队在主帅希丁克上任后,开始重新回归控球打法。而本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要远远胜于西班牙队。《马卡报》如此形容到:“荷兰队当着西班牙队的面儿,把tiki-taka控球战术偷走了。”

相关:

西班牙复兴之路漫漫无期 这支球队被批太软太软

(慕梨沙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