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神仙扑救!皇马必进球被他扑出 西甲最强门神|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这场万众瞩目的马德里德比大战,最终以0-0的比分收场。皇马本有机会在下半场杀死比赛,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如同天神下凡般的表现,将本泽马的必进球挡出门外。

比赛第75分钟,纳乔左路送出传中,12码处的本泽马高高跃起甩头攻门,这球顶的角度十分刁钻,但奥布拉克却做出了非常不可思议的扑救,他侧身倒地,用手掌将本泽马势大力沉的射门给挡了出去!本泽马头球顶的精彩,但奥布拉克的扑救更加精彩!这球若是他的反应慢半拍,或者手掌力量不够强,都有可能无法完成扑救。

《马卡报》在评价这球时也惊呼:“这是什么神仙扑救!当本泽马的头球即将射入球门时,奥布拉克却给挡了出来!这可以说是奥布拉克本场比赛的最佳扑救,也是两队今晚最好的破门机会,本泽马的头球几乎无可挑剔,但他遇到的是更加如有神助的奥布拉克。”

算上这次精彩的扑救,奥布拉克今晚总共完成了3次扑救,每一次都非常精彩。克罗斯两次在禁区外尝试远射,最后都被奥布拉克挡出。

此前三个赛季,奥布拉克都将西甲最佳门将的大奖收入囊中,即使是巴萨门神特尔施特根也没能从他身上抢走过这座奖杯。皇马没能攻破他把守的球门,不算什么丢人的事情。

赛后奥布拉克在谈到这次扑救时表现地十分平静:“没什么,这就是个普通的扑救罢了,我的运气比较好。他在头球射门时,我看准了球的路线,也做好了扑救的准备。”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