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球迷喊齐达内下课:他成功全靠C罗 穆帅正等着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0比3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网上已有球迷喊出齐达内下课,部分人认为,齐祖当年在欧冠上连拿冠军,主要是靠C罗,现在葡萄牙人走了,他也不灵了。

本场皇马不仅比分上惨败,内容也让球迷们郁闷,整场比赛他们没有一脚射正门框(贝尔被吹掉的进球排除在外)。虽然齐达内二次入主皇马时间不长,但如今已有球迷在网上要求他下课了。

推特上的吐槽推特上的吐槽:齐达内99%的成功源自C罗

“齐达内是一个骗子,第一次执教皇马的成功,完全要感谢GOAT---C罗!”

“如果齐达内有自知之明,他该到求职网站上去更新资料,让未来雇主们知道他现在是可以接触的,以防万一(被皇马解雇)。”

“没有了C罗,齐达内万劫不复。一个夏天花了五个亿(注:实际为三亿),球队却还踢得这么糟糕?解雇他。”

“没有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皇马依然被撕成了碎片。齐达内99%的成功源自低调的C罗……”

“如果情况不很快改变,弗洛伦蒂诺还会给齐达内多长时间?某个‘特殊的一人’正在等待……”

“我们可以发起‘齐达内OUT’的运动了吗?”

“谁需要C罗?齐达内绝对需要!”

(江岛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