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暗夜中唯一亮点是他 名宿:皇马对他不够尊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0比3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威尔士球星贝尔几乎是球队唯一的亮点。英格兰前中锋克劳奇在评球时认为,夏天以来贝尔在皇马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他本该获得更多尊重。

本场比赛贝尔制造了皇马大部分威胁,还曾有一个吊射破门,可惜因手球在先被吹掉,对这个球,评球嘉宾意见不一。前阿森纳后卫的马丁-基翁说:“如果我是他的对手,如果这个球算进了,我也会接受。”里奥-费迪南德说:“这个球本可能改变比赛的走势,但却没有算。”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说:“他没有有意手球,但这就是规则。”

谈到贝尔的表现,在BT体育做客的克劳奇说:“即使从上半时的比赛看,你能看出来,还有谁该在贝尔之前首发?他是一个顶尖的球员,配得上打主力,(皇马)对待他应该多那么一点尊重。”

“他在皇马赢得过很多,他理应获得比现在更多的尊重。在我看来,似乎球迷也对他不太友好。但以他已经取得的成绩,他理应得到更多。”

夏天时皇马主帅齐达内公开表示,希望贝尔离队,但本赛季以来,皇马最大的依靠之一却是他们不想要的这个威尔士人。另一位英格兰名宿里奥-费迪南德说:“这个夏天对贝尔来说很糟糕,媒体关注,各种负面,主教练一直没有站出来支持他。”

“看起来即使他已经拿到了三个欧冠奖杯(里奥原话,实际应为四个),却还要不得不证明自己,其实他无需证明什么了。我感觉他们对待他的方式是有不敬的。自从来到皇马,他帮助球队赢得了那么多重要奖杯,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这很难理解,我不知道是怎么到这一步的。”

(江岛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