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电脑预演欧冠:皇马5-2灭巴萨 3-2险胜拜仁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根据BT体育超级电脑的推演,本赛季夺取欧冠冠军的将是西甲巨头皇家马德里。

BT体育的这次推演,是基于大数据分析完成的,它预测的十六强是:皇马、曼城、多特蒙德、切尔西、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利物浦、萨尔茨堡、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巴黎圣日耳曼、顿涅茨克矿工、尤文图斯、瓦伦西亚、里昂和亚特兰大。

在八分之一决赛的推演中,皇马以7比5的总比分淘汰了曼城,这恐怕是最引人关注的对决,而十六强战的推演结果如下

皇马7比5曼城

多特蒙德1比2切尔西

巴塞罗那3比1国际米兰

利物浦4比3萨尔茨堡

拜仁慕尼黑3比1马德里竞技

巴黎圣日耳曼3比2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5比3瓦伦西亚

里昂2比2亚特兰大(里昂晋级)

在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推演中,皇马、巴萨、拜仁和尤文胜出,而卫冕冠军利物浦被淘汰出局,梅西和巴萨实现了对红军的复仇:

皇马4比2切尔西

巴萨2比0利物浦

拜仁3比2巴黎

尤文2比1里昂

半决赛推演出现了出人意料的情况,拜仁总比分5比0淘汰了C罗领衔的尤文,而皇马则以总比分5比2横扫巴萨;

在决赛中,皇马3比2击败拜仁夺冠,齐达内的球队又一次成为了欧冠联赛的赢家。

当然,以上结果,只是BT体育电脑进行的推演,现实情况如何没人能够预料。说起来,此类推演其实只是BT体育进行宣传推广的一个噱头,球迷们不必当真,一笑置之即可。

(江岛鸢)

加载中...